我估计太近了出门国和路 宁城路 殷行路 政和路来回8公里差不多 哈哈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7-29 11:47
我估计太近了出门国和路 宁城路 殷行路 政和路来回8公里差不多 哈哈
开740?
花云 发表于 2014-7-29 11:48
开740?
是呀来去上班路很近 但是每天办事出去路开的多呀4天一箱油 吃不消了{:2_825:}
上下班110公里?
我20公里
版主上班路程好远啊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7-29 11:51
是呀来去上班路很近 但是每天办事出去路开的多呀4天一箱油 吃不消了 ...
派头大呀,这个不是油能换的。
本帖最后由 宇文思 于 2014-7-29 11:56 编辑
可以的,跟我有得一拼。 如果我送老婆上班,从嘉定黄家花园路-金沙江路-中环-吴中路桂林路(老婆下车)-中环(7点过了还是太平点,不走内环,南浦大桥)-罗山路下-科苑路祖冲之路
有一次从华江路到仙霞路隧道过,发现。。。早上还是不能走那里
来回也要将近120KM
宇文思 发表于 2014-7-29 11:54
可以的,跟我有得一拼。 如果我送老婆上班,从嘉定黄家花园路-金沙江路-中环-吴中路桂林路(老婆下车)-中 ...
我送老婆的话,要来回200公里。
楼主这是天天穿越的节奏啊,全路况都赶上了。
车神 开的路一般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