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or 发表于 2014-7-29 11:29
花瓣你是去农家小院上班的嘛~~~
农场主的赶脚~
花瓣一年车能跑3w多公里?
我这路线够清晰吧,哈哈。
小熊Neo 发表于 2014-7-30 11:32
花瓣一年车能跑3w多公里?
不止,双休日也要出去撒,加上出游什么,4W不到点吧。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7-30 12:46
我这路线够清晰吧,哈哈。
基本全程高架撒。
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13:08
基本全程高架撒。
嗯,比走地面多了5公里。翔殷路隧道堵一下,别的都还好。
我路太近了。。。都不好意思说 。。。。。每天大渡河路转金沙江路到同普路。。。单程6公里。。。每天来回12公里。。。。接受挑战。。。{:2_832:}
武藏小次郎 发表于 2014-7-30 13:49
我路太近了。。。都不好意思说 。。。。。每天大渡河路转金沙江路到同普路。。。单程6公里。。。每天来回12 ...
汗,冬天水温都没上来就到了。
老公司:济阳路上卢浦大桥接南北高架转延安高架虹桥方向,江苏路下去,基本全堵。回程一样
新公司:中环上南路上去,沪南路下去。不堵,15分钟搞定。
花云 发表于 2014-7-30 08:47
蹲到55岁直接退休么好来。
个要无聊死了,小巴西出来后还是要上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