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3:19:38

求安慰! 順便收個胎205/55R16...........................

本帖最后由 野战_0141 于 2014-6-25 14:48 编辑

早上上班,剛上外環就出現胎壓報警。查看了下沒發現異常。到公司後,測了下胎壓左後胎2.0,中午有測了下只有1.8了。開去修理店。結果....哎,釘子扎了側面,問了2家店,說是補不了。 5K公里時撞了一個胎,現在25K公里又扎了一個...

   如果哪位有多餘的205/55 R16 的胎2萬公里以內的13年胎,帶價快扔過來。 {:2_825:}小弟收了。(最好也是馬牌。我的是205/55 R16 CC5的)另外最好不要太遠。15公里以內吧.(我住共康,公司在金橋)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5 13:24:06

安慰了 运道真好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3:27:05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5 13:24
安慰了 运道真好

{:2_869:} 鬱悶了~

aric12345 发表于 2014-6-25 13:30:26

安慰了

嘉仔 发表于 2014-6-25 13:36:51

其实是可以补的,我的两个前轮被别人有意给侧面各砸了4个和5个眼,专门去找店进行的火补,目前使用块2月了,胎压均正常。侧面砸了小眼一定得火补,冷补不了的。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3:40:33

嘉仔 发表于 2014-6-25 13:36
其实是可以补的,我的两个前轮被别人有意给侧面各砸了4个和5个眼,专门去找店进行的火补,目前使用块2月了 ...

嗯,可能也有心理作用

花云 发表于 2014-6-25 14:05:40

这个位置很尴尬。

凯文-赵 发表于 2014-6-25 14:12:30

安慰一下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4:23:07

花云 发表于 2014-6-25 14:05
这个位置很尴尬。

是啊。有点危险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5:59:38

上次我也这个位置,我就到卖轮胎的店里去补的,热胶,用到现在。到卖轮胎的店去试试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安慰! 順便收個胎205/55R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