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置只能热胶补胎,其它方式不适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6:02
这个位置只能热胶补胎,其它方式不适合。
嗯,是的。晚上去试试..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5:59
上次我也这个位置,我就到卖轮胎的店里去补的,热胶,用到现在。到卖轮胎的店去试试看。 ...
最高跑过多少?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6:32
最高跑过多少?
120够了啊。。你还想跑280哇?{:2_825:}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6:32
最高跑过多少?
130。已经快2年了。不过公里数不是很多。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6:45
130。已经快2年了。不过公里数不是很多。
哦,晓得了,呵呵~
LQYYAK 发表于 2014-6-25 16:45
120够了啊。。你还想跑280哇?
每天都100-130...偶尔拉拉缸..{:2_825:}
用热胶补胎没问题的,我以前就这样补过的。
安慰兄弟了。。。。
我今天补扎了,,,,补了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