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6:02:02

这个位置只能热胶补胎,其它方式不适合。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6:31:34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6:02
这个位置只能热胶补胎,其它方式不适合。

嗯,是的。晚上去试试..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6:32:08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5:59
上次我也这个位置,我就到卖轮胎的店里去补的,热胶,用到现在。到卖轮胎的店去试试看。 ...

最高跑过多少?

LQYYAK 发表于 2014-6-25 16:45:22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6:32
最高跑过多少?

120够了啊。。你还想跑280哇?{:2_82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6:45:55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6:32
最高跑过多少?

130。已经快2年了。不过公里数不是很多。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7:08:51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25 16:45
130。已经快2年了。不过公里数不是很多。

哦,晓得了,呵呵~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17:09:56

LQYYAK 发表于 2014-6-25 16:45
120够了啊。。你还想跑280哇?

每天都100-130...偶尔拉拉缸..{:2_825:}

Arcelor 发表于 2014-6-25 18:35:22

用热胶补胎没问题的,我以前就这样补过的。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6-25 20:13:11

安慰兄弟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25 21:54:00

我今天补扎了,,,,补了8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安慰! 順便收個胎205/55R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