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没有多余的胎,虽然我打算过一段把轮胎给换了,呵呵
topgege 发表于 2014-6-25 22:52
安慰,没有多余的胎,虽然我打算过一段把轮胎给换了,呵呵
呵呵,现在把备胎换着在开…
安慰了。
安慰了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5 23:27
呵呵,现在把备胎换着在开…
备胎没法开得快吧,呵呵
topgege 发表于 2014-6-26 11:18
备胎没法开得快吧,呵呵
还行,120应该没问题,全尺寸的。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6 17:39
还行,120应该没问题,全尺寸的。
那没事,我以为是15寸的呢,16的没问题的,那不着急。。。
戳了不巧,安慰了。。。。
topgege 发表于 2014-6-26 20:06
那没事,我以为是15寸的呢,16的没问题的,那不着急。。。
嗯,不过胎已经3年半6万公里的了。还是悠着点。哈哈
bailey922 发表于 2014-6-27 01:09
戳了不巧,安慰了。。。。
是啊,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