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7 09:31
嗯,不过胎已经3年半6万公里的了。还是悠着点。哈哈
嗯,在市区开开应该没问题,看哪个TX有换的时候可以收一个。。。
topgege 发表于 2014-6-27 13:22
嗯,在市区开开应该没问题,看哪个TX有换的时候可以收一个。。。
嗯...嗯....
我被扎过,直接无视,补下放后轮继续开
小周8916 发表于 2014-6-29 14:01
我被扎过,直接无视,补下放后轮继续开
{:2_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