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ge 发表于 2014-6-27 13:22:12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7 09:31
嗯,不过胎已经3年半6万公里的了。还是悠着点。哈哈

嗯,在市区开开应该没问题,看哪个TX有换的时候可以收一个。。。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27 16:51:41

topgege 发表于 2014-6-27 13:22
嗯,在市区开开应该没问题,看哪个TX有换的时候可以收一个。。。

嗯...嗯....

小周8916 发表于 2014-6-29 14:01:08

我被扎过,直接无视,补下放后轮继续开

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6-30 08:33:20

小周8916 发表于 2014-6-29 14:01
我被扎过,直接无视,补下放后轮继续开

{:2_876:}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安慰! 順便收個胎205/55R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