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的帆船
明天继续……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18:02
我在仙本那组队认识了比我早1天到的1个上海女孩
也是1人来的
哟,灵的。勾搭一下。{:2_885:}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21:23
自制的,闲置破雨伞改的,哈哈
一会放图给你看看
后来锈掉我丢了
你也太强大了吧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21:31
海鲜买好回到潜店交给厨师
出海的船也回来了,人家的潜水单反牛啊
单反原装潜水壳比单反还贵,2盏水下的灯 ...
这个专业啊,我还以为是你的咧,哈哈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21:34
顺便晒下我的小装备
自制拍摄杆:闲置破雨伞改的,呵呵
还装了防丢绳和扣子
防水手电哪买的?能承受40M的压力不?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23:08
明天继续……
期待 期待
对了你的狗3+ 升级到3.0没有?
赞。。。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6-12 07:40
哟,灵的。勾搭一下。
她呆了5天就走了……
萝卜坑 发表于 2014-6-12 09:12
你也太强大了吧
顶上螺母拧掉,把伞架拆了就行,很简单
天堂雨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