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飞越巅峰 于 2014-6-11 21:04 编辑
仙本那组队:共7人
和我当天到达追浪的有1位是学IDC的
机场拼车到仙本那认识2个深圳的好基友,哈哈 !完美潜店学OW+AOW
通过IDC学员又结识了2位广东的情侣和1位上海女孩,他们都是比我们提前1天到达!爱潜潜店学OW+AOW
平时就我们七人,白天在各家潜店学习,晚上组队海鲜大餐
组队最多的一次是25人,来自天朝各地和马来、菲律宾人!
队伍组好接下来就是去市场买海鲜了
潜店老板安排了辆车带我们过去,省力多了
最终收获!都是活海鲜老板很地道,装东星斑的水袋里还充了氧气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18:02
我在仙本那组队认识了比我早1天到的1个上海女孩
也是1人来的
哟 故事老多的闹~~~{:6_1015:}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17:53
蛮多人都是直接0W+AOW只要5天
你AOW考好没有?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1 17:53
手持自制拍摄杆
戴头上会拍到很多气泡
原厂的?我正准备败一根,有推荐没有?
萝卜坑 发表于 2014-6-11 19:16
哟 故事老多的闹~~~
女孩和家人说是去吉隆坡,哈哈
其实是上海-吉隆坡-斗湖-仙本那
她考OW+AOW
萝卜坑 发表于 2014-6-11 19:19
你AOW考好没有?
考好了啊,1楼有我行程计划
下次去 rescue diver
不过要先在上海红十字那考个证
萝卜坑 发表于 2014-6-11 19:19
原厂的?我正准备败一根,有推荐没有?
自制的,闲置破雨伞改的,哈哈
一会放图给你看看
后来锈掉我丢了
海鲜买好回到潜店交给厨师
出海的船也回来了,人家的潜水单反牛啊
单反原装潜水壳比单反还贵,2盏水下的灯也贵的离谱,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