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ATM我的华夏商旅卡每天三笔免手续费,直接按汇率吐出马币
接下来又是打发时间时间那么早很多店都没开门,去超市里买了个面包解决早餐
四处瞎逛随拍。。。。。。
自己事先打印好的登机牌在自助值机机器上不能打印了
实在没事干,就把回程机票给打出来了……
后来比较了下亚庇和斗湖的自助值机
亚庇的自助值机需要扫描护照
斗湖的自助值机可以用二维码或直接输入订单号就行
亚庇-斗湖机票49马币含税飞行时间50分钟
到达斗湖后事先联系好的租车司机已安排好拼车,25马币/人
都是仙本那各度假村接送客人的车子,赚点外快
终于到达仙本那追浪潜店&渔人码头
渔人码头我的房间---炮弹鱼 81马币/晚
含早餐
面包+豆浆或果汁……
潜店报到,领取装备
大片,先顶后看~~~~
擦?~直播么?~~~顶了,继续关注~
OW 能直接潜AOW?
对了,我的3+马上也能到手了。以后两台可以玩拍3D啦~~
对了,你水里拍的 3+是手持?还是戴在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