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5 14:10
马步的jackfish
身处风暴中心
这个太震撼了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5 14:11
这个是海鳗吗,看着很凶恶的样子
终于更新完了....赞啊~~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6-16 23:21
这个是海鳗吗,看着很凶恶的样子
是啊,我是拿拍摄杆伸过去拍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7 09:32
终于更新完了....赞啊~~
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不多,基本都是视频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7 21:01
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不多,基本都是视频
神器就是神器{:2_885:}效果还是很给力的,我看很多都是截图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6-17 21:51
神器就是神器效果还是很给力的,我看很多都是截图的
29号马步那些照片是截图,其他也是拍的
视频比拍照效果好很多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7 22:43
29号马步那些照片是截图,其他也是拍的
视频比拍照效果好很多
等有机会也去弄个玩玩{:2_825:}
飞越巅峰 发表于 2014-6-15 11:58
下次的目的想去马代船潜,看鲸鲨
日期没订,等相关组织……
鲸 鲨 要去 汤加
话说看这些要注意洋流,这些玩意都出没于大流之中
神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