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6 13:22
哈哈哈,你参加咯
嗯嗯 报过名了
hujysh 发表于 2014-6-6 13:24
嗯嗯 报过名了
OK,,太给力了{:2_876:}
在心 发表于 2014-6-6 12:33
爬山一起个
好的! 有伴了,赞啊 ! {:2_885:}
ID名:springyan369
人数:2大1小
房间:1间
出行:自驾
景点:莫干山(2大1小)
手台:没有
小朋友身高1米
springyan369 发表于 2014-6-6 13:36
ID名:springyan369
人数:2大1小
房间:1间
请加入微信群,告知我手机号码。
hujysh 发表于 2014-6-6 13:23
带个小朋友一起啊 怕小朋友少
看情况 尽量
海毛 发表于 2014-6-6 13:41
请加入微信群,告知我手机号码。
加咯!
ID名:暮夜朦胧
人数:1大(暂定)
房间:1间
出行:自驾
手台:有
fangze007 发表于 2014-6-6 13:23
还是想法子弄个手台最好的。
嗯,想办法去借个
ID名:宝宝的大胖纸
人数:1大
房间:1间
出行:搭车(韩彬)
景点:莫干山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