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物业交停车费,路过你们车位看到你车不在,跟QB说你大概出去了,QB还在问我,很久没看到你了,侬撒从光组织出去旅游~~~
汗~~~
Q家 发表于 2014-7-14 10:02
周六去物业交停车费,路过你们车位看到你车不在,跟QB说你大概出去了,QB还在问我,很久没看到你了,侬撒从 ...
你俩论坛也来的太少了吧。。。{:2_825:}
Q家 发表于 2014-7-14 10:02
周六去物业交停车费,路过你们车位看到你车不在,跟QB说你大概出去了,QB还在问我,很久没看到你了,侬撒从 ...
我们准备8月16、17日再去一次莫干山,你们去哇?
花云 发表于 2014-7-14 10:37
你俩论坛也来的太少了吧。。。
恩,我们虚心接受批评教育。QB也说他N久没上论坛了,哈哈哈~~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1:28
我们准备8月16、17日再去一次莫干山,你们去哇?
我回去问下QB哦~~~
就2天是伐?
Q家 发表于 2014-7-14 12:19
我回去问下QB哦~~~
就2天是伐?
周六一早去,周日午饭后回。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2:23
周六一早去,周日午饭后回。
日期已经确定了吗?还是说还可以更改?
Q家 发表于 2014-7-14 12:46
日期已经确定了吗?还是说还可以更改?
确定了16、17。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2:53
确定了16、17。
好,明白了~~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12:53
确定了16、17。
毛,我刚才突然想到,我16号晚上要看一场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