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家 发表于 2014-7-14 19:08
毛,我刚才突然想到,我16号晚上要看一场演唱会
哦,晓得了。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20:13
哦,晓得了。
我绝倒了。只能等你下次召集了。不过九月份QQ上小学了,不知道周末会不会补课,哎,痛苦的日子终于来了
Q家 发表于 2014-7-14 20:24
我绝倒了。只能等你下次召集了。不过九月份QQ上小学了,不知道周末会不会补课,哎,痛苦的日子终于来了 ...
呵呵,我看看,假如日期有变化再通知你。
Q家 发表于 2014-7-14 12:19
恩,我们虚心接受批评教育。QB也说他N久没上论坛了,哈哈哈~~
94 连我都知道了,报名了,你们也太少露面了吧{:2_773:}
Q家 发表于 2014-7-14 20:24
我绝倒了。只能等你下次召集了。不过九月份QQ上小学了,不知道周末会不会补课,哎,痛苦的日子终于来了 ...
晕,小学刚刚开始就要补课啊!补课么不要去咧,少上一节课又不会死人的,那么紧张干吗?
海毛 发表于 2014-7-14 20:35
呵呵,我看看,假如日期有变化再通知你。
嗯嗯
Tulip 发表于 2014-7-14 22:00
94 连我都知道了,报名了,你们也太少露面了吧
前阵子一直在忙Q少上小学的事情,烦心事一堆,不过现在总算都安定下来了
Tulip 发表于 2014-7-14 22:01
晕,小学刚刚开始就要补课啊!补课么不要去咧,少上一节课又不会死人的,那么紧张干吗? ...
我指的补课不是语数外,是乐器之类的{:2_825:}
Q家 发表于 2014-7-14 23:37
我指的补课不是语数外,是乐器之类的
哦。。。可怜的小QQ{:2_870:}
Q家 发表于 2014-7-14 23:37
我指的补课不是语数外,是乐器之类的
你准备让QQ干吗?琴棋书画要样样精通啊?还会武术。了不得!{: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