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周六独自飘来,周日回
长脚 发表于 2014-6-5 23:03
应该是周六独自飘来,周日回
侬铺盖自带。
ID名:马丁黄瓜
人数:1大
房间:拼房
出行:搭车
景点:留守潘家园
手台:有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6-5 23:17
ID名:马丁黄瓜
人数:1大
房间:拼房
和七一哥拼咯?搭谁车?
长脚 发表于 2014-6-5 23:03
应该是周六独自飘来,周日回
把喵带来哈哈
为什么2楼就我一家啊?
农家乐真心不错,特别是鸡不错~
ID名:七一哥
人数:1大
房间:拼房
出行:自驾
景点:莫干山1人
手台:有
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6-5 23:17
ID名:马丁黄瓜
人数:1大
房间:拼房
侬家啥地方?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6-6 08:15
侬家啥地方?
我住金桥,七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