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了无痕 发表于 2014-5-30 13:45
一看就是吃货,我就没照吃的,还没时间整理的
{:2_843:}赶快上图吧?虽然我不能加米。
知性的微笑 发表于 2014-5-30 13:02
左一右一,有点像
拉倒吧!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5-30 10:11
右一 是冬雪
我说的是第一涨幅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30 11:40
是的!
目测至少180斤以上{:2_885:}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5-30 23:58
目测至少180斤以上
还要再加点!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31 09:11
还要再加点!
额,那比我重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5-31 18:10
额,那比我重
目测,你没有超重的迹象!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31 19:32
目测,你没有超重的迹象!
{:2_825:}我重180呢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5-31 22:43
我重180呢
看不出,看来很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