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YYAK 发表于 2014-5-29 13:02
怎么整的啤的呀?应该是白的。。。 @冬雪飘零
喝酒的人少,就整啤的了!
LQYYAK 发表于 2014-5-29 13:02
怎么整的啤的呀?应该是白的。。。 @冬雪飘零
一个人喝没啥意思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09:16
我的手机效果不好,引经据典啊!
呵呵,有影就得啊。
菜品很诱人呀,都流哈喇子了{:2_885:}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5-29 18:56
菜品很诱人呀,都流哈喇子了
呵呵呵,羊排很给力!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5-29 15:22
呵呵,有影就得啊。
侧重打电话,持久性,其他的要求不高!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21:59
侧重打电话,持久性,其他的要求不高!
呵呵,我侧重电话,短信,拍照、微信。。。。。。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5-29 22:05
呵呵,我侧重电话,短信,拍照、微信。。。。。。
快要回京了吧!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22:13
快要回京了吧!
嗯,明天上午回去了。我们在北京期待你们的到来。
赞,肚子饿了{: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