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着减肥,看看左右两位大哥,我立即觉得我身材不错哈~~
不错啊
几个人 吃的东西还挺多 {:2_825:}
守护你de爱 发表于 2014-5-29 09:32
我一直在想着减肥,看看左右两位大哥,我立即觉得我身材不错哈~~
自信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09:34
自信了!
必需的~~O(∩_∩)O哈哈哈~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5-29 09:33
不错啊
几个人 吃的东西还挺多
持续时间长些,但主要是战斗力比较强!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09:35
持续时间长些,但主要是战斗力比较强!
哈哈 码子都蛮大
我听说神版跟落叶大哥都没喝酒啊 因为都开车了 有点小遗憾 应该喝点 哈哈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5-29 11:11
我听说神版跟落叶大哥都没喝酒啊 因为都开车了 有点小遗憾 应该喝点 哈哈
确实没喝酒,有机会再说吧!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11:18
确实没喝酒,有机会再说吧!
机会难得
怎么整的啤的呀?应该是白的。。。{:2_885:} @冬雪飘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