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子夜时分发作业,你今天子夜时分发作业,哈哈。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5-29 08:06
昨天我子夜时分发作业,你今天子夜时分发作业,哈哈。
手机里的图片昨晚才整理出来!慢了点,还用了落叶几张照片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08:09
手机里的图片昨晚才整理出来!慢了点,还用了落叶几张照片
也用了我的几张,呵呵。
LZ也不介绍下谁是谁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5-29 08:43
LZ也不介绍下谁是谁
就是...不介绍一下,我们都不认识!我只认出冬雪了!
LZ貌似酒驾了吧?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神采飞扬-5 于 2014-5-29 09:22 编辑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5-29 08:13
也用了我的几张,呵呵。
我的手机效果不好,引经据典啊!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5-29 08:43
LZ也不介绍下谁是谁
在友情链接里面,参考吧!
5.27京津车友FB小聚花絮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3207-1-1.html
(出处: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limuyun888 发表于 2014-5-29 08:50
LZ貌似酒驾了吧?哈哈哈...
没有,我们都是规矩人!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5-29 08:09
手机里的图片昨晚才整理出来!慢了点,还用了落叶几张照片
没注意,过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