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612|回复: 8

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7 2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款明锐自动逸俊版,香槟金,请大家多多关照!提车半年了,找到组织了。{:2_816:}
图片是我家的明锐,黑色的是参加斯柯达微博抽奖活动的奖品。与各位分享。
车模在车里:

模型在车里

模型在车里

饱满的小明尾部

小明饱满的尾部

小明饱满的尾部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7 2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同学。。。
车模不错,差个美女,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sk901 于 2012-10-17 22:38 编辑

家有小小美女一枚,改日发上来,请教一下,现在直接申请车标就可以吗?除了工本费,快递是到付吗?
终于有前辈回复了,感谢。

点评

你客气了,我也来论坛不久,呵呵。。。可以直接申请车标的,工本费加快递费要一起先付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7 22: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7 22: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人报到

mask901 发表于 2012-10-17 22:35
家有小小美女一枚,改日发上来,请教一下,现在直接申请车标就可以吗?除了工本费,快递是到付吗?
终于有 ...

你客气了,我也来论坛不久,呵呵。。。可以直接申请车标的,工本费加快递费要一起先付掉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17 22:41
你客气了,我也来论坛不久,呵呵。。。可以直接申请车标的,工本费加快递费要一起先付掉的。。。 ...

就是申请过程中的在线支付?

点评

是的,记得是使用支付宝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7 22:4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7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人报到

mask901 发表于 2012-10-17 22:42
就是申请过程中的在线支付?

是的,记得是使用支付宝付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7 22: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17 22:45
是的,记得是使用支付宝付的。。。

是自己贴吗,贴的方法有吗?有哪些要注意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7 2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贴,一般贴的位置是在车尾部上海大众四个字下面空的区域,贴的时候类似于手机贴屏保。。。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929

发表于 2012-10-20 1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