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wx213

可以换车标号码吗?

[复制链接]

SH2568

发表于 2012-10-16 0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6 08: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可以换车标号码吗?

wbgz 发表于 2012-10-16 08:42
切,我同学说表情像我

呵呵,这到没注意。。。

点评

反正我已经受打击的麻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08:5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568

发表于 2012-10-16 08: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16 08:49
呵呵,这到没注意。。。

反正我已经受打击的麻木了

点评

哈哈,反正皮已经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08: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6 08: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可以换车标号码吗?

wbgz 发表于 2012-10-16 08:51
反正我已经受打击的麻木了

哈哈,反正皮已经厚了。。。

点评

我准备今天空的时候,去老桃那边兜一圈,看下他们能不能处理我进保的事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09:0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568

发表于 2012-10-16 09: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16 08:55
哈哈,反正皮已经厚了。。。

我准备今天空的时候,去老桃那边兜一圈,看下他们能不能处理我进保的事情

点评

今天啥时候去?你认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09: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6 0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可以换车标号码吗?

wbgz 发表于 2012-10-16 09:01
我准备今天空的时候,去老桃那边兜一圈,看下他们能不能处理我进保的事情 ...

今天啥时候去?你认识吗?

点评

我让同事跟我一起去,我在想去浦东还是浦西,我这边过去,应该差不多,但是还要考虑以后进去的事情 ,还是去浦西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09: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568

发表于 2012-10-16 09: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2-10-16 09:08
今天啥时候去?你认识吗?

我让同事跟我一起去,我在想去浦东还是浦西,我这边过去,应该差不多,但是还要考虑以后进去的事情 ,还是去浦西吧

点评

顺便过去把车子打磨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09: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2877

发表于 2012-10-16 0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可以换车标号码吗?

wbgz 发表于 2012-10-16 09:09
我让同事跟我一起去,我在想去浦东还是浦西,我这边过去,应该差不多,但是还要考虑以后进去的事情 ,还 ...

顺便过去把车子打磨一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