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月17号订车,交了五千订车款,订了2013款手自一体逸杰。邵阳斯柯达四S店签订合同是10月底前来车,我当时就说哪有订车订一个半月的,更何况我要赶在四十岁生日(11月1号)前半月提到车,这样才好办完手续并熟习一下(我是新手)。四S店那些工作人员包括销售经理都口头一再承诺保证在十月中旬让我提到车。但前不久,我却被SSSS店的人通知说:我订的那种款式十月份没有车,要我换车型!我当时如被冰霜,操!哪有这种骗你没商量的骗局!哪有订车时保证有,要提车了,却说没有的骗子!哪能让顾客在选定了自己车时再强迫顾客改订的道理!我真是气愤之极!
斯柯达的口碑难道是假的吗?斯柯达难道是靠欺骗顾客发家的吗?斯柯达公司难道对订了此鸟车的顾客就是一句话打发吗?
请问:诚信何在!真诚何在!
补:10月9号下午,俺又到那死S店,他们建议我买2.0的,并给我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优惠现金2000元,并答应保养时再优惠1000元。俺也就勉强答应买2.0的了,并当场提货,明天装修,后天开回。
整车最终优惠了:13000现金,并送6000元装饰,且答应保养时再免1000元。
朋友们,我这价还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