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347|回复: 0

本来要买2013款1.6AT逸杰却买了2013款2.0逸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2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曾大师 于 2012-10-9 23:24 编辑

我是9月17号订车,交了五千订车款,订了2013款手自一体逸杰。邵阳斯柯达四S店签订合同是10月底前来车,我当时就说哪有订车订一个半月的,更何况我要赶在四十岁生日(11月1号)前半月提到车,这样才好办完手续并熟习一下(我是新手)。四S店那些工作人员包括销售经理都口头一再承诺保证在十月中旬让我提到车。但前不久,我却被SSSS店的人通知说:我订的那种款式十月份没有车,要我换车型!我当时如被冰霜,操!哪有这种骗你没商量的骗局!哪有订车时保证有,要提车了,却说没有的骗子!哪能让顾客在选定了自己车时再强迫顾客改订的道理!我真是气愤之极!
斯柯达的口碑难道是假的吗?斯柯达难道是靠欺骗顾客发家的吗?斯柯达公司难道对订了此鸟车的顾客就是一句话打发吗?
请问:诚信何在!真诚何在!
补:10月9号下午,俺又到那死S店,他们建议我买2.0的,并给我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优惠现金2000元,并答应保养时再优惠1000元。俺也就勉强答应买2.0的了,并当场提货,明天装修,后天开回。
整车最终优惠了:13000现金,并送6000元装饰,且答应保养时再免1000元。
朋友们,我这价还合理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