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261|回复: 7

天高云淡的。。。。。又起了风。。。。

[复制链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9 15: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这个假期过得不够好。
一、生日没过好。
二、有亲人离世。
三、没心情去哪玩。
四、长了一嘴口疮没吃好。

然后,像很久以前一样看贴回贴。。。。然后想起很久以前在论坛里快乐过。。。。最后。。。。。试图找一下感觉。。。。不过人太少。。。。。找不到了。。。。。

车子今天停家了,看了看前座有老公抽烟掉的灰。。。。有点上火。。清了清轮胎上的小石头。。。看到好多的小裂纹。。。心里一阵寒。。。。车内又该清洗一下了。。。。。觉得再买玻璃水要买防冻的了。。。。。儿子美滋滋的在打开的后备箱里玩得挺高兴。。。。。

窗外可以看到变红的树叶。。。有点悲悲凄凄的感觉。。。。秋天。。。总是让人这样子。。。。伤感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513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5: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发主贴了。发贴带坐沙发。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发表于 2012-10-9 15: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到米姐了,乍一见感觉有点沧桑感啊。

点评

我到秋天都这样。刚过了生日。。。。自然是要沧桑了。。。。。不然你叫我姐。。。。你多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5:2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秋天都这样。刚过了生日。。。。自然是要沧桑了。。。。。不然你叫我姐。。。。你多亏。。。

点评

不亏的,我见了女士都叫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5: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发表于 2012-10-9 1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9 15:28
我到秋天都这样。刚过了生日。。。。自然是要沧桑了。。。。。不然你叫我姐。。。。你多亏。。。 ...

不亏的,我见了女士都叫姐的。

点评

好吧。。。。。这个便宜给你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5: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郑 发表于 2012-10-9 15:29
不亏的,我见了女士都叫姐的。

好吧。。。。。这个便宜给你占。

点评

我可不是占便宜的人,吃亏是福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5:3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0002

发表于 2012-10-9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9 15:30
好吧。。。。。这个便宜给你占。

我可不是占便宜的人,吃亏是福嘛。

点评

我没福。。。。。所以。。。。我要劳动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5: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5: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郑 发表于 2012-10-9 15:33
我可不是占便宜的人,吃亏是福嘛。

我没福。。。。。所以。。。。我要劳动去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