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0:46
@小花朵 @七一哥 @花云 老实讲,我们随时随地能过来的撒,小范围我做东。。。 ...
老王的豪爽我领教好多次了。{:2_876:}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10-13 21:00
老王的豪爽我领教好多次了。
那是七爷给我面子。。。{:2_885:}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0:46
@小花朵 @七一哥 @花云 老实讲,我们随时随地能过来的撒,小范围我做东。。。 ...
那这周哪天中午去试吃?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1:07
那是七爷给我面子。。。
老王这么诚心我怎么能不给面子呢?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10-13 21:16
老王这么诚心我怎么能不给面子呢?
看你楼上,,哈哈,,哪天休假微信我!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1:19
看你楼上,,哈哈,,哪天休假微信我!
这个礼拜没空了{:2_82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10-13 22:04
这个礼拜没空了
那不带你了,,你要去贵州咯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2:08
那不带你了,,你要去贵州咯
哈哈,我等小李组织。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0:46
@小花朵 @七一哥 @花云 老实讲,我们随时随地能过来的撒,小范围我做东。。。 ...
我随时随地恭候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20:42
重温了一遍,照片很精彩,2/3是吃的。。
有比例那么高伐?{:2_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