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10:30
艾玛,,,你个没良心的墙头草
那你再加点呀 我就平了。。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1:08
是啊 最好能呆上一个月 慢慢走 慢慢欣赏。。。 我这次还是有点赶了
上次古城就待了2个半天,太赶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10-13 10:33
明年麻袋蜜月了。。。
{:2_885:}{:2_885:}借你吉言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10-13 10:56
哈哈,我25晚上才回上海。
嘿嘿 那您的时间卡的很准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1:09
借你吉言
记得上比基尼照。。。{:2_885:}
花云 发表于 2014-10-13 10:35
3月
怪不得
话说怎么10月份就没雪了 他们那今年下雨下得也少
花云 发表于 2014-10-13 10:40
这个花船还在啊?
哈哈 一直在!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10:54
是哦,我在楚雄呆过一段时间,就在昆明和丽江中间,那段日子真是值得回忆 ...
关键是记忆中的那位姑娘...........
花云 发表于 2014-10-13 10:41
两个白富美。。。
{:2_802:} 它才是。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1:10
怪不得
话说怎么10月份就没雪了 他们那今年下雨下得也少
其实那里春天去好,秋天适合去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