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 发表于 2014-10-13 12:31
我想去泸沽湖发呆
泸沽湖云南侧太商业了,要发呆去四川那边。
在心 发表于 2014-10-13 12:25
现在没机会了
过几年娃大了就可以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10-13 12:57
过几年娃大了就可以了。
个有的等来。。。。还要配合时间。。。。
花云 发表于 2014-10-13 12:56
泸沽湖云南侧太商业了,要发呆去四川那边。
是伐,到时候看时间而定了要
水好清,花好艳,太美了!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0:08
认识不少朋友,来自全国各地。
我指的是他,而不是他们。{:2_885:}
很好很强大。不过,我们等的东西好像没来。。。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10-13 11:17
28日?
哈哈哈 看了最多只能够26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1:19
您慢点群里问问撒 ~
嗯 这个大家都在外啊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1:19
还是你了解他。。
老王嘛,我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