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10-11 21:28
开心的, 我11年去的时候, 高速还在修, 从机场到大研古城的路真是...太破了! ...
同被那条路折腾过的举手。
李兵 发表于 2014-10-13 08:38
我想看的更清楚一些,所以准备FB了
哈哈,期待呀。{: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0:10
就是!
艾玛,,,你个没良心的墙头草
李兵 发表于 2014-10-13 08:38
71哥看的明白
瞎看看{:2_885:}
李兵 发表于 2014-10-13 08:39
老王记性不好,我不怪他
岁数上去了正常。
李兵 发表于 2014-10-13 08:39
我好意思的,我没单反,话说给我一个莱卡我也不会用啊!
小李谦虚了。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10:28
我都射精了,,哪个有我狠?
侬狠{:2_88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0:06
哈哈哈 明年不知道去哪里了。。
明年麻袋蜜月了。。。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10-13 10:28
玉龙上去一下就下来了撒。。。
我下来醉氧了{:2_825:}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10-13 10:08
打车5分钟。。。
这车开的有点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