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ge 发表于 2014-9-30 21:22
这个味道不行,与榴莲差多了:)
已经味道很重了啥。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9-30 23:45
表说出来嘛
说出你的心里话而已 :)
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10-1 13:41
原来榴莲是挂树上的,一直以为是长地上的。。。。
哈哈,地上应该不至于,不过的确看上去很奇怪的:)
宮野志保 发表于 2014-10-1 21:45
介个……系人参果?我怎么感觉是莲雾……
哈哈,是莲雾:)
扑街 发表于 2014-10-2 11:31
好强壮的树
嗯,都没什么树叶的,很粗壮的:)
topgege 发表于 2014-10-4 12:28
说出你的心里话而已 :)
{:2_844:} 瓦了不得了
人生果是不是又叫莲雾?
杰茹913 发表于 2014-10-8 12:34
人生果是不是又叫莲雾?
對的,這個就叫蓮霧:)
还好英国没有榴莲,也没人没事去榴莲树底下待着
smart332 发表于 2014-10-8 21:42
还好英国没有榴莲,也没人没事去榴莲树底下待着
哈哈,榴蓮好像主要就東南亞幾個國家有吧,假如真被掉下來砸一下,估計會掉半條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