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29 16:27
物理学的最差劲,被牛顿的力学搞的五迷三道。
哈哈,就只要记得苹果掉下来就行了。。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29 16:27
据说营养很好。
对的,绝对是的,很有能量的。。。
榴莲见过,人参果没见过
兄台,你这是满世界出差啊
lyfjohn 发表于 2014-9-29 17:55
榴莲见过,人参果没见过
兄台,你这是满世界出差啊
也就亚洲这些小破地方比较多,没去欧美这种高大上的地方 :)
美女照片呢{:2_863:}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29 16:27
据说营养很好。
就是味道太大了。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9-30 00:07
美女照片呢
哈哈,就想着美女照片:)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30 08:30
就是味道太大了。
你吃到好的就会觉得是香味,这个首先要克服心理障碍:)
topgege 发表于 2014-9-30 08:46
你吃到好的就会觉得是香味,这个首先要克服心理障碍:)
吃吃榴莲酥还可以。
还真有人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