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9-29 10:50
榴莲树好高大
是呀,就是光秃秃的:)
aric12345 发表于 2014-9-29 11:25
掉下来砸头上不得了
对的,这个据说是晚上掉,所以晚上不能随便走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9-29 11:27
移栽到牛顿他们家门口去!
哈哈,那估计头也破了
buy151 发表于 2014-9-29 11:39
长见识了
大家一起来长见识:)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29 14:12
人参果不就是莲雾吗?
是呀,哈哈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29 14:13
榴莲味受不了。
我I很喜欢吃的,味道很赞。。。
topgege 发表于 2014-9-29 16:22
是呀,哈哈
长知识了。
topgege 发表于 2014-9-29 16:22
哈哈,那估计头也破了
物理学的最差劲,被牛顿的力学搞的五迷三道。
topgege 发表于 2014-9-29 16:22
我I很喜欢吃的,味道很赞。。。
据说营养很好。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29 16:27
长知识了。
是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