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9-10 16:52
第二次了,你成!
上次的车是啥车,揭谜底了么?
{:2_825:}打哑谜,其实我是说我开微信了,可以加我微信了。
http://www.myskoda.cn/thread-449661-1-3.html 已经发帖了,而且那贴里也有人猜到了。
caeser2 发表于 2014-9-10 16:53
快说,金币哪里来的
{:2_842:}这个我也不知道。
有功夫把中秋抢楼帖的米给发发啊
@Gavin @hdzhou
你丫终于赶上潮流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9-11 09:14
你丫终于赶上潮流了。
我想给你写封信,可不知道你邮编和地址。QQ问你也不回,只好申请个微信来找你,你竟然还不加我。{:2_842:}
Gavin 发表于 2014-9-11 09:34
我想给你写封信,可不知道你邮编和地址。QQ问你也不回,只好申请个微信来找你,你竟然还不加我。{:2_842: ...
信就算了吧,人来更好。
花云 发表于 2014-9-11 10:37
信就算了吧,人来更好。
暂时没有计划,等去时通知你。
赶紧加我,你可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