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发表于 2014-9-10 16:10
冬雪给我施压了。
还有你怕的人呢哈哈
09款铂金灰 发表于 2014-9-10 14:46
看来还得错峰发帖,不然都没米了~~~
必须错峰,呵呵。
终于开通微信了。。
是说微信吗?
LQYYAK 发表于 2014-9-10 16:40
终于开通微信了。。
都惊动上海了?
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9-10 16:43
是说微信吗?
{:2_807:} 我不说。
Gavin 发表于 2014-9-10 16:46
都惊动上海了?
我记得以前多少人威逼利诱,想尽办法。某人就是不开通{:2_885:}
LQYYAK 发表于 2014-9-10 16:47
我记得以前多少人威逼利诱,想尽办法。某人就是不开通
{:2_825:}我的借口是手机不支持,现在掉水里的手机恢复了,只能装上了。
Gavin 发表于 2014-9-10 16:47
我不说。
第二次了,你成!
上次的车是啥车,揭谜底了么?
快说,金币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