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也去试试
猴版也用上微信了
爱吃红烧肉 发表于 2014-9-10 13:59
猴版也用上微信了
小声点,还不会用。
Gavin 发表于 2014-9-10 14:02
小声点,还不会用。
{:2_885:}
Gavin 发表于 2014-9-10 13:27
晕,有内容的。
没事 反正给你加了 晕什么
Gavin 发表于 2014-9-10 13:27
晕,有内容的。
不就是你不用微信吗 很多人逼你你都不用 这回咋了 没抗住???
不容易啊
终于开通微信了!
看来还得错峰发帖,不然都没米了~~~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9-10 14:27
不就是你不用微信吗 很多人逼你你都不用 这回咋了 没抗住???
{:2_828:}冬雪给我施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