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5:45
唉,没得去的人都想去,老出差就不想出差了:)
你们公司还招人吗,有没有合适我的职位呀?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2:05
对的,就在台北,出差不可能去其他城市的,不过说不定周末去玩,但国庆几天不在呀,过完国庆再过去 ...
{:2_826:} 人家明显要你留在台湾的意思嘛...真是的~~~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5 16:06
你们公司还招人吗,有没有合适我的职位呀?
我们公司招业务分析人员,哈哈 :)
littor 发表于 2014-9-5 16:11
人家明显要你留在台湾的意思嘛...真是的~~~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呀 :)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5 16:06
你们公司还招人吗,有没有合适我的职位呀?
你不是要换工作了吗?
团扣团扣{:2_822:}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6:16
我们公司招业务分析人员,哈哈 :)
啥都不缺,就缺个秘书~~~~好像上次谁说的~~~~哈隐晦~~~ {:2_807:}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9-6 00:20
团扣团扣
老王老是起哄,这是不让我发言的节奏,论坛还有没有言论自由呀
littor 发表于 2014-9-6 01:10
啥都不缺,就缺个秘书~~~~好像上次谁说的~~~~哈隐晦~~~
哈哈,这个比较牛。。。
常来常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