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感觉是在炫耀呀?
赤裸裸的炫耀帖。。。
工作60%+玩40%
这分明是炫耀啊~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5 12:17
我怎么感觉是在炫耀呀?
一年一大半时间在外面还算炫耀呀 :(
海毛 发表于 2014-9-5 12:19
赤裸裸的炫耀帖。。。
哪有呀,是出差太多了,上半年已经在北京待了半年了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9-5 12:26
工作60%+玩40%
50%工作,40%睡觉,有5%玩不错了:)
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9-5 12:26
这分明是炫耀啊~
这绝对是求安慰贴:)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2:29
哪有呀,是出差太多了,上半年已经在北京待了半年了
哈哈哈哈,出差地点不错,有得美食吃啊。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2:28
一年一大半时间在外面还算炫耀呀 :(
我很乐意带侬去{:2_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