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4:07
那还基本上在北边这附近:)
恩。北部。
你现在是怎么去啊?自由行?商务?还是转香港?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3:40
哈哈,那就一起去吧:)
现在跑不出呀{:2_806:}
lyfjohn 发表于 2014-9-5 14:10
恩。北部。
你现在是怎么去啊?自由行?商务?还是转香港?
直飞的,属于商务签,最多待29天好像。。。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5 14:13
现在跑不出呀
等你到时去,我们家里可能寒假去台湾玩。。。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4:20
等你到时去,我们家里可能寒假去台湾玩。。。
就是有想法没行动{:2_885:}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5 14:32
就是有想法没行动
必须又说有练,不能光说不练:)
你这是炫耀吗?
topgege 发表于 2014-9-5 14:19
直飞的,属于商务签,最多待29天好像。。。
商务飞很难办吧?我以前都是香港转,后来自由行名义。很不方便
羡慕嫉妒恨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9-5 14:40
你这是炫耀吗?
我这是求安慰,不想老出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