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发表于 2014-9-4 11:09
哈哈 当初放这里就是想增加聊天版人气的
考虑真周到,感谢~ {:5_909:}
凑热闹。
不错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4 10:56
和管理员沟通了,和车辆无关的还是放聊天版吧。。
侬看,哈哈。
童年 发表于 2014-9-4 11:11
恩 放这蛮好 增加点人气 要不七一哥帮我去发个广告贴
哈哈,好的。
哎呦,100楼近了。
谢谢童年,帮顶
大家加油,快到100了
楼主好人呀
碰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