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3 23:56
我家还有晚饭打包的泡菜饼。要不要来一块?
现在开始聊天,聊到100层,哈哈哈
rowenasun 发表于 2014-9-4 00:04
现在开始聊天,聊到100层,哈哈哈
妹妹你太空了。我睡觉了。晚安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4 00:05
妹妹你太空了。我睡觉了。晚安
{:2_816:}
derrick007 发表于 2014-9-4 00:02
月饼券抢到了啊,哈哈
哎 估计你游戏规则没看
derrick007 发表于 2014-9-4 00:02
月饼券抢到了啊,哈哈
你连盖了哈,犯规喽
rowenasun 发表于 2014-9-4 00:06
哈哈 夜猫
吕大状 发表于 2014-9-4 00:07
你连盖了哈,犯规喽
大状恭喜你了 把你联系方式站短我到链接里去拍吧 为了方便核对 收件人信息需要一致
童年 发表于 2014-9-4 00:10
大状恭喜你了 把你联系方式站短我到链接里去拍吧 为了方便核对 收件人信息需要一致 ...
感谢童年!一觉醒来天上掉月饼,好运加应景,周五能到吗?我考虑寄哪里地址
吕大状 发表于 2014-9-4 00:23
感谢童年!一觉醒来天上掉月饼,好运加应景,周五能到吗?我考虑寄哪里地址 ...
可以的 发顺丰 时间上能保证 12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3.1LwPN5&id=40982226030
这个你在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