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吕大状 发表于 2014-9-4 00:23
感谢童年!一觉醒来天上掉月饼,好运加应景,周五能到吗?我考虑寄哪里地址 ...
价格好像改不到0元 运费12元 2个链接你拍下一共是12.2元 不好意思啊
童年 发表于 2014-9-4 00:37
价格好像改不到0元 运费12元 2个链接你拍下一共是12.2元 不好意思啊
我拍了二次,一共12•2元,你查收下
吕大状 发表于 2014-9-4 00:49
我拍了二次,一共12•2元,你查收下
看到了 明天睡醒就帮你发出来 我等会把单号发你手机上
童年 发表于 2014-9-4 00:52
看到了 明天睡醒就帮你发出来 我等会把单号发你手机上
再次感谢!中秋快乐!
好TX~~~~
加块砖!
吕大状 发表于 2014-9-4 00:00
我顶
恭喜大状得到月饼,去年是我,今年是侬,中秋快乐哈{:2_885:}。。。
斯柯达车友会有你更精彩!
来盖一层,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