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9-2 21:24
都是宝马啊,借不起啊!两位爷,宝驴有吗?我借一辆。。。。。
王爷晚上好!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9-2 22:22
你什么时候结婚了?上次聚餐你不还是单吊?
姑娘都没呐,婚车只是计划 哈哈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9-2 22:08
听说坤坤提了40 w的320啊。。。
是的,46W,不声不响。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9-2 21:11
哎!最毒妇人心啊哈哈
哈哈哈,啥时候我嫁掉了,找你开头车,哈哈哈
rowenasun 发表于 2014-9-2 22:44
哈哈哈,啥时候我嫁掉了,找你开头车,哈哈哈
免费帮你去开另你一个红包{:2_831:}
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1:22
320。。。500???07年我开320租给别人400,现在。。。
毛版以前开320的啊。。。怎么换明锐了。。。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9-2 22:49
免费帮你去开另你一个红包
给你点个赞,说好了啊,哈哈哈,等我找到方向就快了,哈哈哈
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1:26
有别克车友会做车队的,也就200~250块钱。
哈哈,逗黑哥玩的,咱哪能抢小黑哥的生意{:2_825:}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9-2 18:32
搭车同租 320i 跟车首选 连车带司机500/天
3系500估计要提供特殊服务才行{:2_885:}
黑哥帮我留着,我结婚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