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1:49
现在打听没用,我07年结婚自己叫得凯迪拉克私人都还要1000,现在真的不好做了,车多了,竞争厉害了。 ...
我04年底结婚坐额宝马7系,老爸赤裤兄弟,表要钱,还送钱{:2_825:}。。。
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1:56
老王低调来西的,现在3系谁买不起啊,老王土地主,收租金的,他女儿陪嫁起码劳斯莱斯的。 ...
这倒是,老王是低调的壕{:2_859:}
结婚早了,必须去搞一辆阿斯顿马丁或者迈凯轮做婚车了
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4-9-2 21:59
这倒是,老王是低调的壕
低调的壕一般不出来的,提车几个月群里才知道,CN。。。
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9-2 22:01
结婚早了,必须去搞一辆阿斯顿马丁或者迈凯轮做婚车了
有特色是关键。
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2:02
低调的壕一般不出来的,提车几个月群里才知道,CN。。。
听说坤坤提了40+w的320啊。。。
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1:56
老王低调来西的,现在3系谁买不起啊,老王土地主,收租金的,他女儿陪嫁起码劳斯莱斯的。 ...
OCN,,,,亚历山大额
山风拂面 发表于 2014-9-2 21:58
这个,小时候说的话不算数的
虎妞说啥啦{:2_885:}
暮夜朦胧 发表于 2014-9-2 22:01
结婚早了,必须去搞一辆阿斯顿马丁或者迈凯轮做婚车了
你什么时候结婚了?上次聚餐你不还是单吊?
海毛 发表于 2014-9-2 21:24
黑哥,上次和你说过了,婚庆这个行当一定要守时,很多人会提前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来预订。
我已经电话过婚庆 ...
好的 谢谢毛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