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便宜
今天看到婚庆公司广告:
Panamera 1300
A6L 600...
当年我结婚的时候, 同一家婚庆公司, 光君威就要400...
现在真便宜
哟,价格公道,明年找你咋样{:2_843:}
小黑哥放福利了!
此楼已歪~
价格给力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9-2 18:32
搭车同租 320i 跟车首选 连车带司机500/天
行情不是600半天吗。。。。。。。。。。
洛水 发表于 2014-11-18 08:56
行情不是600半天吗。。。。。。。。。。
LZ是专门出来扰乱市场经济的。
花云 发表于 2014-11-18 08:58
LZ是专门出来扰乱市场经济的。
实际上LZ是在找乐子,关系好的一包中华就可以开走,还加满油。
洛水 发表于 2014-11-18 08:56
行情不是600半天吗。。。。。。。。。。
那是美女司机价 我只要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