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1 16:10
侬当心被人家做特
嘿嘿,隐姓埋名。{:2_735:}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1 16:11
特狠了。
好吧,侬自己考虑吧。
七一哥 发表于 2014-9-1 16:13
好吧,侬自己考虑吧。
哈哈。我感觉像双子座了……
比你多2个字呢。
要告,人家都把你通吃了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1 16:12
嘿嘿,隐姓埋名。
那侬准备好封口费啦。{:2_885:}
海毛 发表于 2014-9-1 16:18
比你多2个字呢。
那该死的两个字。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1 16:23
那该死的两个字。
那就没办法啦,哈哈哈哈。
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9-1 16:18
要告,人家都把你通吃了
{:2_730:}那中间该死的通吃二字,估计告了也无门啊。
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