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ao_tiger 发表于 2014-9-1 12:07
绝对要打,打得他倾家荡产。。。。
我就怕搞得我自己倾家荡产。{:2_850:}
stone.j 发表于 2014-9-1 12:20
去吧 我们支持你
都是好朋友啊。
{:2_843:}把你从神坛上拉下来,几块钱一个?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1 12:26
我就怕搞得我自己倾家荡产。
打了就出名了还拍撒。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1 12:25
强烈要求他改名。
也可以要求以后永久吃派免费。
哈哈,人家没告你侵权?
人家中文名字叫黑白通吃派,哈哈
麦当劳那次原料风波后,不是变成饮料店了吗,还有这个!
楼主小心啊!
可以要求禁止到车友会里面来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