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小旭 发表于 2014-9-1 11:46
告他,赢了就可以终身免费了!
免费也不要,不好吃。{:2_806:}
记得有什么“泻停封”啊什么的
黑白派 发表于 2014-9-1 11:44
注册了,论坛里面注册了。
zzz...
这个可以多来几个,哈哈哈
支持你去打官司。
绝对要打,打得他倾家荡产。。。。
去吧 我们支持你
大威德 发表于 2014-9-1 11:51
记得有什么“泻停封”啊什么的
呵呵,那也是谐音呀,我这可是一字不差。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9-1 11:54
这个可以多来几个,哈哈哈
嘿嘿。说实话,不好吃。
花云 发表于 2014-9-1 11:58
支持你去打官司。
{:2_847:}强烈要求他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