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mlewis 发表于 2014-8-29 19:15
大连也车展啊啊,
来成都看,欢迎你。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29 20:22
眼睛怎么看都特么跟熊猫似的
人家故意滴···
当下是否这样才可爱?
hcq78 发表于 2014-8-29 23:03
奔总,你把人家裙子掀起爪子
她看到我去就自己掀起来了,我没懂起。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30 00:05
人家故意滴···
当下是否这样才可爱?
车模的质量都不行……
巴适~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8-30 00:38
车模的质量都不行……
今天去看一下,确实有同样的感受
hcq78 发表于 2014-8-30 17:17
今天去看一下,确实有同样的感受
呵呵,不怪奔总,主要是被拍的对象质量太差……{:2_826:}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7:08
这个妹妹有点胸
她不是车模
确实凶啊{:2_831:}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6:59
一年光阴飞逝而去,这个女娃感觉沧桑了些许。
说得对头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7:53
衣裳都打湿了几盘,你还嫌弃我拍少了。
那你去拍来我们大家看。
可以不评论只管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