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好快,周末跟到去看车和车模。。
chanwhen 发表于 2014-8-29 17:33
下手好快,周末跟到去看车和车模。。
赶紧滴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7:22
兰博车模
随便逛了一圈,很多都没有拍。
他们用的模特都太老了,不符合这跑车的风格。
Gavin 发表于 2014-8-29 17:36
他们用的模特都太老了,不符合这跑车的风格。
人家告诉你,能开这个车的女人基本年龄不小了。
年轻的都是……
啊~!简直看东西都看表面。
看女人先看胸,我实在看不下去才批评你的。
@冬雪飘零 @花云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7:39
人家告诉你,能开这个车的女人基本年龄不小了。
年轻的都是……
呵呵,这事不赖我。我想看车你拍了吗?全是车模,实在没得看只能点评一下了。
车模辛苦了~
美女太少了,看不过瘾呀,还是去现场去看看
11楼真的太凶了
Gavin 发表于 2014-8-29 17:46
呵呵,这事不赖我。我想看车你拍了吗?全是车模,实在没得看只能点评一下了。 ...
我拍了呀,整体的解体的我都拍了呀。
乡下农夫 发表于 2014-8-29 17:32
就这么点啊!
衣裳都打湿了几盘,你还嫌弃我拍少了。
那你去拍来我们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