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展台的妹妹
去年是她今年还是她
今年是这样滴
去年是这样滴!
怪不得我们对斯柯达也这么“专一”。
其实品牌早就注定了。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7:08
这个妹妹有点胸
她不是车模
胸好大!
洋娃+洋妞
都还不错
洋妞的服装好安逸,通风的,凉快哦。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8-29 17:13
这个很有创意.
那个认识这个主持人?
我觉得好面熟。
是不是央视的?
兰博车模
随便逛了一圈,很多都没有拍。
还有很多没有看到起。
去拍了的同学来补充。
最后以法拉利结尾。。。
努力,买一台!
各位,看帖之后还望多多点评哈。
Gavin 发表于 2014-8-29 17:19
胸好大!
就晓得看胸,其他不说点撒子?
Gavin 发表于 2014-8-29 17:20
这个很有创意.
是滴,很有创意。
就这么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