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30 21:24
安徽女婿报到,,加不了分,,我点100个赞!
谢谢领导支持
我也来顶一个!
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8-31 20:49
谢谢领导支持
有机会和我去合肥玩玩。。。。。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16:24
笑了,,,没有外地人,上海能有这么多地铁,,,在外面日以继夜的干活的农民工是外地人,,,高楼大厦是谁一砖一瓦 ...
兔子你这说法也片面咯。。。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31 21:50
有机会和我去合肥玩玩。。。。。
有机会去九华山我做导游。哈哈
俊ル 发表于 2014-8-31 22:29
有机会去九华山我做导游。哈哈
路过,想去,但没去过,哈哈哈!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31 22:23
兔子你这说法也片面咯。。。
哥,我激动了...
再顶!!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31 23:07
路过,想去,但没去过,哈哈哈!
可惜了。会有机会的。
俊ル 发表于 2014-8-29 16:58
我就是想唤醒安徽人不要在任人侮辱了。我希望管理层重视。安徽板块这么冷我想也有一定因数吧。 ...
板块冷是因为车保有量少,比安徽更冷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