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16:22
不说别的,在安徽在合肥,你至少看不到有人在公交车上抢一个座位而吵架,而大大出手,一个城市的硬件在好,不代 ...
这个主意好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16:22
不说别的,在安徽在合肥,你至少看不到有人在公交车上抢一个座位而吵架,而大大出手,一个城市的硬件在好,不代 ...
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坏人,我们没有地域歧视,只看行为,不看属地。
别 激 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每个地方都有不文明的或者素质差的人,但有些人就喜欢以点概面。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17:12
你和XZ8888有关系 吗?
没有,看见他才选了这号
俊ル 发表于 2014-8-29 17:14
AH6666在我这呀
咱换换
AH6666 发表于 2014-8-29 23:35
没有,看见他才选了这号
原来如此,,,
AH6666 发表于 2014-8-29 23:35
没有,看见他才选了这号
原来如此,,,
花云 发表于 2014-8-29 23:11
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坏人,我们没有地域歧视,只看行为,不看属地。
领导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好的。但是就有那么个别人喜欢地域歧视。
安徽女婿报到,,加不了分,,我点100个赞!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8-30 21:24
安徽女婿报到,,加不了分,,我点100个赞!
谢谢领导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