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耳法 发表于 2014-8-29 16:42
即便人在外地,对家乡依然充满感情,我支持LZ!
我承认安徽人不好的多。大家都一棒子打死。那好人怎么办。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9 16:29
这个贴怎么在这里,,,应该发到发到SH版,,
我就是想唤醒安徽人不要在任人侮辱了。我希望管理层重视。安徽板块这么冷我想也有一定因数吧。
俊ル 发表于 2014-8-29 16:58
我就是想唤醒安徽人不要在任人侮辱了。我希望管理层重视。安徽板块这么冷我想也有一定因数吧。 ...
原来是这原因。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AH6666 发表于 2014-8-29 17:06
我是安徽人 我骄傲!!
你和XZ8888有关系 吗?